煮了个鱼

写文的,写词的
公众号:四方山海【sifang_northsouth】

远沙

词:朱鱼【作品已出】

穿过春天的白茫茫
落满头发
轰鸣的飞机场
行李箱装不下我走过的四方
路途那么长
穿过人群寻觅的你
风声笑场
城市躯壳冰凉
小叶榕固执地在我手心生长
它想要缠绕
你盛满秋色的目光

远方(躺)在心上发烫
流水成沙
我心头的火啊
等一场雪溶化
溶化我舌尖的糖
溶化我的模样
日月走得摇摇晃晃
卷叶轻响
你绰约的影啊
赐我一丈时光

牵手走过的白桦林场
黄昏微凉
苏醒的冰河下
迟到一冬的眉目才看得明朗
吹散雪与花
你是纯粹 是游离的妄想
笔尽三行
我追逐的远方
蓝色海水填满半载荒漠的沙
填满我心脏
是你没说出的凝望

远方(躺)在心上发烫
流水成沙
我心头的火啊
等一场雪溶化
溶化我舌尖的糖
溶化我的模样
日月走得摇摇晃晃
卷叶轻响
你绰约的影啊
赐我一丈时光

你是纯粹 是游离的妄想
是尽头的花
是无绪的 远沙

 

评论
热度 ( 3 )

© 煮了个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