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个鱼

写文的,写词的
公众号:四方山海【sifang_northsouth】

一片碎梦

词:朱鱼【原创词】

如果在梦境最远的地方  睁开眼睛

会看见怎样的光影

 


列车永远停靠在左手边的上一站

三年的昙花总开在昨晚

我一直想要走到这城市的落日边

倒溯紫色的星夜

能否触摸从前

雨光执着地牵扯不放开回忆的船

我丢了一把伞它开在谁心间

一把龙井沏两杯茶

莫名的习惯

忽然出现的书签还夹在三年前那一页

 

风声卷着青藤   吹过阳台

我的花飞走了   没有回信

拖着裙摆的月光  晃动旧琴

有一段旋律     无二独一

 

 

啦啦啦啦啦啦……

 

 

我站在过往外面记忆总零零散散

无数个巷尾转弯又遇见

谁为我留过一盏昼夜不息的长灯

穿过混沌的人间

走到山河终点

 

风声卷着青藤   吹过阳台

我的花飞走了   没有回信

拖着裙摆的月光  晃动旧琴

有一个人     无二独一

 

你是雨后的彩虹  转瞬即逝

留下我在原地  寻寻觅觅

 

评论
热度 ( 2 )

© 煮了个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