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个鱼

写文的,写词的
公众号:四方山海【sifang_northsouth】

【柯凡(柯?)】恋爱日记本(1)

*陆柯燃x林凡

*请勿上升真人!!!

*严格来说是双向暗恋

*表面高冷私下傲娇害羞柯和表里如一铁憨憨可爱凡(会有私设,也许ooc)

*时间不要在意是我自己乱写的

 

 

 

#陆柯燃的日记本

 

2020.03.09

    今天就要收拾东西去广州了,节目组交代我记得拍个Vlog展示一下私——生活。我的私生活有啥好展示的啊……你以为拍个人日常Vlog我就会把真的日常给你看吗???公司有反复叮嘱过我“高冷人设不能丢”七字箴言的好吧?


    最后想了半天决定就拍一段收拾行李箱的过程,高冷酷girl独自一人冷脸沉默叠衣服会不会很有特色?然后我把相机架在了已经打开的行李箱前,确认了镜头和画面,开始录一个人自说自话叠衣服。听上去有点傻,但无所谓了,反正酒店里没有人。


    当我好不容易叠完衣服,正想着下一步要收拾什么的时候,房门毫无预兆地被推开了,我头都不用抬就知道是林凡。她一手一杯奶茶“咚”地一声在我旁边坐下来,将右手那杯递给我,我尝了一口,是我平时惯常喝的三分糖不加珍珠。


    她居然把我的口味记得这么清楚?有点小开心。


    当时我就忍不住调侃了她一句,想看看她什么反应,结果这家伙立刻瞪大了眼睛提高了音调理所应当地回我:“拜托我在团里做了多久的饭,你们谁的口味我不知道?崽你可太让我失望了,白养了白养了。”


    我克制下想锤她的欲望,又想了下她说的话,原来是一个厨师的职业素养,我又不开心了。没搭理她,我继续收拾我的行李,这个人又凑过来趴在我肩上东张西望,忽然冒出一句:“你这次就不要带那么多香水了吧?”我刚想说我打算就带三瓶,林凡却手快地从我那堆香水里捡出来一瓶粉红色的在我面前晃了晃,又自顾自地塞进了我的箱子里。


    “你只能带这一瓶。”我冷眼看着她嘟嘴撒娇蛮不讲理,忽然很想杠一下。


    于是我摆出镜头前最高冷的酷问她凭啥。


    这家伙憋了半天,没蹦出来一个字,忽然鼓着脸站起身就往外走,我连着喊了她两声都没反应。我就这么看着她按下了门把手,随后回头甩下一句:“因为别的味道我闻不惯,到时候住在一起我怕你把我熏着了!”


    她开门跑走了。我自己回去把东西规整了一下继续录视频,挑香水的时候我把她说的那瓶拿起来,看了一眼瓶身底部贴着的樱花贴纸,上面写着祝我生日快乐。字体圆滚滚的,倒是和她的人一样可爱……蠢。


    其实今天还是挺开心的。

 

 


#林凡的日记本

 

2020.03.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也抱到了燃妹!


    今天是我们在这座城市的最后一天,我记得燃妹上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说过她很喜欢某家的奶茶,我特意跑了两个区去给她买了她最喜欢喝的那款,去了广州以后大概就要很长一段时间喝不着了吧。


    我回来的时候她好像在拍视频,我没管那么多就蹭过去贴在她身边坐着。好吧我承认我有私心想让别人多看点我们同框……结果我过去她就把拍摄暂停了,看起来并不想带着我玩。


    凡凡叹气。


    但是燃妹很喜欢我带回来的奶茶!她问我怎么把口味记得这么清楚的时候我差点失去表情管理,不过只是那一瞬间的事情,我当即尽力睁大眼睛扯住我脸上就要出卖自己的笑,然后提高声音掩饰我的激动,假装这就是一杯充满闺蜜情谊的好奶茶。虽然看起来她有点不开心,但应该没有察觉到异常。


    紧接着我就找到机会靠在了燃妹身上!趴在燃妹背上看她收拾行李箱,呜呜呜这什么美好的梦境啊!她已经收拾好一半了,不知道下一步她要带哪些东西。那我干脆就主动出击,把之前生日送她的那瓶香水率先揪了出来。说起这个我一直很气,凭什么我送她的香水要和别的香水混在一起啊?而且燃妹那么多香水,好像她也没有很喜欢我送的这瓶……我原本以为她会从此独爱这一瓶而舍弃其他的野鸡香水,我送的生日礼物不应该有特殊意义吗不应该吗不应该吗不应该吗???


    凡凡叹气。


    我忍不住和她撒娇要求她只带我送的香水,结果再一次差点露馅。这下我待不下去了,猛嗦了一口奶茶就赶紧往外跑,可是明明就很想告诉她的,我把话在肚子里扭了三圈,说出来的时候就全变了样。


    什么鬼“别的味道闻不惯”“怕你把我熏着了”啊啊啊啊啊啊?!!!燃妹身上什么味都是香的我恨不得每分每秒都闻到好不好!!!!!


    凡凡叹气。


    算了,只能安慰自己今天也是没有暴露的一天。


    接下来要天天和燃妹一起待在无数人的目光下生活了……唉,感觉自己肩上的任务又更艰巨了一些呢……



——To be continue——


评论 ( 14 )
热度 ( 44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了个鱼 | Powered by LOFTER